close

不好的回憶8個月過去了~~這幾個月來發生了許多事!

這些日子裡 感謝許許多多曾經幫助過我的貴人和家人

不管是 工作上生活上還是感情上

我都銘記在心~~真的

我記得  

在這幾個月之中 曾經看了部電影

裡頭有句話 是這樣說的

孤單和憂愁的時候 往往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

沒錯~~

當初看到這句話時

當下是完全沒有任何感覺的

就在一個意外的巧合裡~~它就慢慢發生了

沒有人料想的到往後的事會如此變化下去

這如果是當作劇本 可能我還相信

不過確是真實的上演了

而一直是男主角的我 沒想到女主角卻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了

誰能想像的到 跨完一個年 我的人生也改變了

原來那個意外的巧合 讓我們短暫的認識

卻也是鋪成日後我們相遇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86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