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分開的第三個月了!

我對妳的思念卻還是不變

想問問妳過的好嗎 身體有比以前更好嗎?

只是

這些疑問卻只能擺再我心中最深的角落

這三個月來

我想起了許多三年來跟妳的點點滴滴

有苦的 有笑的 有淚的 當然也有快樂的

每當夜深人靜時更是如此

妳離開了 也把我的笑容也一起給帶走了

我不知道 我還能不能找回那過去的自己 我試著努力

這三個月裡 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差一點撐不過來  一度想放棄了人生

包括了妳我之間的事 工作上的事 還有許多的人事物

三個月之中做一次來 我想再強的心臟也會受不了

我常在想 我並不是那做錯事的人 可為什麼所有可能發生的事

全部都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真的好累 每晚的我都無法好好入睡

所幸我週遭有一群不離不棄的至親好友與好閨蜜以及好貴人

真的

沒有你們 我這三個月是撐不過來的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Dr. 老蔡 鮪魚 牟妹 老瑪 JD 阿福 阿六 小狗閒伉儷 TINA 阿茹  世霖 麗如 哲維閒伉儷  阿賢 文偉  阿絹 殺殺還有舅舅阿姨們!太多了

真的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 我今天也就不會在這邊還可以發表文章 

希望我真的可以重生 雖然我還是很愛著她~多希望她再回到我身邊

一切就用時間去證明吧 也許就像她姐姐說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86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