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時候就是不斷的去檢視自己

就在幾個月以前

我是如此的怨天尤人而把自己封閉了起來

許多時候也是強顏歡笑 盡量別讓周遭的人擔心

時間往往是最好的良藥

這幾個月裡我想通了許多事 也讓自己成長了很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功課要做 只是你花了多少的時間在這上面

沒做完不是代表你不認真 而是沒有準備好

所以才會有一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現在回頭去看那段日子

我從一開始的怨恨到現在的感謝

沒有經歷過那段日子的沉澱 現在的我

心態可能依然沒有改變

也因為那段日子 讓我成長了許多體悟了很多事情

所以感謝上天 雖然我有些日子埋怨過你

但 也因為你磨練過了我

現在你也給了我最好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86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