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陽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
就像被騙的我 是幸福的

早該知道泡沫 一觸就破
就像已傷的心 不勝折磨
也不是誰的錯 謊言再多 基於你還愛我

 

而你的輪廓 怪我沒有看破 才如此難過

在雨下的泡沫 一觸就破
當初熾熱的心 早已沉沒
說什麼你愛我 如果騙我 我寧願你沉默

這是

鄧紫棋的泡沫

最近很喜歡聽的歌

早知我倆的愛情如同泡沫~一觸就破

我也就不會不勝折磨

當初妳我熾熱的心 在妳離開的那天起已經沉沒

現在看來

三年的感情如同泡沫 

如果當初說愛我 是為了騙我 我寧可選擇妳沉默

我的痛

如同被妳一針一針插進身體 

痛徹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86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