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68.1

  

   是否對你承諾了太多 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
   你始終有千萬種理由 我一直都跟隨你的感受
   讓你瘋 讓你去放縱 以為你 有天會感動
   關於流言 我裝作無動於衷

  

     怎麼忍心怪你犯了錯 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讓你更寂寞 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一直以來我都抱持著信任的方式來對待妳

 

然而這樣的方式是讓妳更放縱而不是妳口中的放生

 

而妳

 

最後確是選擇這種方式對待我

 

妳怎麼這麼狠心 

 

看來歌詞不是騙人的~~~

 

是真的我給妳自由給過了火嗎?

 

愛情&麵包

 

妳選擇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86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