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紛紛擾擾真的很多

 

我的朋友們  辛苦你們了 

 

這真是讓我難忘的三十歲五月份啊

 

我了解

 

你們是因為關心與擔心我   這些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

 

也許

 

她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人  必竟她才22歲   待人處事這方面還是欠缺的

 

我想

 

短時間要改變一個人  是困難的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教導她的  必竟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的

 

也希望 

 

往後的日子裡  大家還能多多包涵與鼓勵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86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