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_L_Boston_Oz.jpg 

話說

27年前的今天

我美麗的老媽  平安的把我帶到了這世上

在破蛋日的今天

首先 

要感謝辛苦的老媽   沒有妳就沒有我

今天我能長這麼大  您真的辛苦了

再來

我很慶幸我有一群好友們

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  能夠遇到你們  我相當珍惜

這幾年要不是你們  我煩悶的日子不曉得怎麼辦才好

謝謝你們大家今晚幫我小小的慶祝一下  我超感動的

加上又有美味的波士頓派  太好吃囉

感謝今晚的

ivy...Mr.s....醫生....細菌....俞chen......莫明失去D槽的JD..還有精彩霹靂火的Ailleen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86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