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的網站是  富貴<險>中求 

意思就是  富貴與否  在於您的保險做足了嗎  或保險了嗎?

昨天晚上  版主輾轉難眠了一整夜

因為我的老媽   工作時把手給摔斷了    這真的讓我好難過 

難過的是   我竟然從事金融保險業   見到這情形  卻無能為力

原因是什麼?

因為我媽  活到這麼大歲數   從沒保過任何一張保單   還有我這不孝的兒子有能力時  卻沒幫她做任何保障

我想  還是有許多的父母親們  都跟我媽媽一樣   沒做過任何保障

他們總認為  自己多注意一些小心一點  就能必開危險發生(我媽是那種  騎車騎最旁邊  速度永遠不超過五十的人)

不過她可能做夢都沒想到  今天發生事故的地點  

竟是她上班十幾年的地方   每天都不知來來回回走過多少遍了 

所以小心真能駛得萬年船嗎??

昨晚我在想的是  好險  她只有傷到了手   萬一今天不小心是頭部呢? 加上她又沒有保險

這一住院   照顧怎麼辦?醫療支出是不是又多了一筆負擔    為何不讓這些困擾都丟給保險公司呢??

各位經過的有緣人們

如果你們看到這篇文章後  請關心一下父母親及兄弟姐妹們    花個五分鐘  了解一下他們是否有了保障

在自己有能力之於  幫他們做一份保障吧   就當作    給媽媽一份窩心的母親節禮物   如何呢?

希望版主的遺憾是最後一個    他山之石不可攻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86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