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很有風格及特色的咖啡館

老闆娘與未來的(老闆)都是我的"知心朋友"

當然囉"知心朋友"也包括

長期在吧台上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們(因為那是可愛動物餵食區)

報歉  偏題了

話說  兩年多前的現在

我經歷了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雖然現在也好不到那)

從台中回來桃園的我(那時的S 渾然不知我已經回來了  拍水啦)

經由我這群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們推薦下    來到了這間咖啡館

入店後  首先是輕鬆的爵士樂正在播放著 

而老闆娘親切的問候聲也伴隨而來(一位嗎?還是兩位......)ㄜ....應該沒什麼東西跟著我吧XD

接著  我點了一杯一般大眾必點的"拿鐵"

棉密的奶泡與咖啡混合著   一入口  我當下就覺得   來對了!!

往後

不管是工作再怎麼忙  我一定都會抽空去突點喝一杯

至於餐點呢?  

那就更不用說了   老闆娘好手藝是出了名的

不管是口感還是美感都是一流的唷!

順帶一提的是  店裡有一隻可愛又有點臃腫的貓 

希望各位有空可以到我的連結點入  或直接至Google搜尋突奌喔

老闆娘都會提供店裡的訊息及美食與大家分享唷

心動了嗎?趕緊點進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586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